曼月

我不端庄,不娴雅,亦不温柔,不是大家闺秀,亦不是小家碧玉,只是一山野闲人,所求不过粗茶一盏,淡饭一碗。

黑暗纪年 序章

在打败伏地魔之后,因为哈利的辩护,马尔福家族没有被关进阿兹卡班,之后在八年级,他们的关系变得好。

之后哈利和罗恩成为了傲罗,赫敏去了法律司,德拉科去圣芒戈魔法医院当了治疗师,而在哈利他们的带领下,布莱斯和潘西开始放下偏见,开始了解麻瓜,成为了著名的服装设计师,起码在麻瓜世界,没有人知道会因为他们是纯血而歧视他们。

哈利和罗恩虽然也感觉到了现在的巫师界对于纯血的偏见过重,但还没有危机感,而赫敏虽然感觉到了危机,但只能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帮忙,只能寄希望于时间可以消磨偏见,而且她用了五六年的时间也直到法律司的副司长。

在哈利成为傲罗的第三年,他终于跟德拉科说开了,这时才知道,自己的好友们早就搞上了。赫敏和潘西是因为潘西前期经常跟赫敏咨询麻瓜世界的一些常识,之后开始吐槽哈利和德拉科之间幼稚而别扭的暗恋,她们两个是最先确定关系的。而布莱斯和罗恩,是因为布莱斯经常把自己设计的衣服给罗恩试穿,还有两个女孩的撮合。

德拉科他们三个从来没有在哈利他们面前提起过现在纯血的现状,他们也以为时间可以治愈一切,但就是这样导致了悲剧。

在哈利二十四岁那年,他们即将举行婚礼之前,哈利接到了一个铲除食死徒余孽的任务,让德拉科去做卧底。但在最后收网时,德拉科在哈利面前,被自己的同事杀死。哈利把他告上了法庭,但他们却因为德拉科曾经是食死徒,并且这次也参与了食死徒的聚会而判处杀死德拉科的人无罪释放,还给哈利强制放假。就在巫师界庆祝救世主终于逃脱食死徒时,傲罗司接到了一封辞职信,哈利也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之中。

而此时的赫敏察觉到魔法部的意图,连忙联系在麻瓜世界举办时装秀的潘西和布莱斯,还有跟他们一起,在度假的罗恩。

但在这之前,已经有人对他们下手,魔法部打算彻底清洗纯血贵族,因为这几年食死徒余孽一直没有消失。

但赫敏来晚了一步,布莱斯用生命保护了罗恩,而潘西受重伤,最后还是死在了赫敏怀中。赫敏的同事还劝赫敏,说她可以告诉其他人自己是中了迷情剂,才会和纯血谈恋爱,现在醒悟了,这样,她今年应该就会升任法律司司长。这几年她明明是法律司能力最强的,确一直没有转正的原因就是,她跟纯血谈恋爱,还一直在暗中或明面上偏帮纯血,但明明赫敏都是按法律标准来执行的。

并且他们还就金妮在二年级被日记本控制,做出伤害同学的事再次做出解释,希望她能出来承担错误,以此逼迫躲到扎比尼庄园的罗恩交出布莱斯的遗体,让他们对他进行审判。

罗恩在扎比尼庄园假死殉情,赫敏也提交了辞职书,带着自己争取来的,潘西的骨灰,回到了麻瓜世界生活。

不久之后,巫师界出现了一股势力开始整合在还没有被清洗的纯血贵族,将他们藏到麻瓜世界中去。

第三任黑魔王崛起,创立魔教(好像有点出戏?),分别有三位魔主掌控:路西法(哈利),萨麦尔(罗恩),莉莉丝(赫敏)

他们用了五年的时间掌控了魔法世界(不知英国,还包括法国,德国,应该只有这三个国家的吧?有美国吗?)

最后,他们在神秘事务司找到了最后一个参与清洗计划的人,被他献祭生命的黑魔法击中,掉入帷幕之中,回到了过去。(他们其实可以挣脱,但自己的爱人已经离开,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已经没有活下去的意义,所以选择在复仇结束后离开。)

之后德拉科他们也会恢复记忆的,私设他们都是两情相悦走到一起的,赫敏和罗恩没有爱情,在之后,哈利他们虽然会照顾德拉科他们,但不是把他们当爱人,只是挚友,他们很清醒,是之后他们回来了,才会确定关系。

可能涉及德哈(德拉科x哈利),潘赫(潘西x赫敏),布罗(布莱斯x罗恩)

注意避雷!

先把脑洞放这里,缘更。

评论(22)

热度(928)

  1.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