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月

我不端庄,不娴雅,亦不温柔,不是大家闺秀,亦不是小家碧玉,只是一山野闲人,所求不过粗茶一盏,淡饭一碗。

近战荣耀 序章

打算写个魔改的剧情。

前几天看见有一个大大分析哈利很适合近战,突然来的脑洞,先放这里。

在哈利和德拉科结下梁子之后,他们五个(德拉科,高尔,克拉布,哈利,罗恩)经常约战。

但哈利跟罗恩在一年级不是很打的过从小学习魔咒的德拉科,当然,有时候在他念完魔咒之前突破高尔两个的防线时也能给他一点教训。

赫敏和布雷斯就是给他们处理伤口的两个人。

之后赫敏提醒哈利,可以系统的训练格斗术,在假期哈利就自己去偷偷的学,救了个人,帮他离开姨父家。

(还是想让哈利离开德思礼家啊)

之后哈利罗恩就往近战不断发展,位移魔法和近战格斗用的飞起。

而德拉科则拉着布雷斯不断的精进魔法,抛弃了到后面连哈利一招都接不下的高尔他们,赫敏和潘西则被拉过来看着四个别打太大。

六个人成为不打不相识的朋友,哈利跟德拉科之间的火气还是很大,看起来完全就是奔着死队友的路,不复返,其他四个还挺和平。

后面哈利觉醒狮鹫,德拉科是光精灵,有翅膀

也会有巫师界改革。

哈利跟德拉科是他们六个之间最先确定关系的,当然德拉科是1,在床上还是被武力值压着,甚至第二天哈利作为承受者还能起来给他做早餐,为了自己的幸福,带他运动那种。

(想写拆官配,写赫敏和潘西在给他们处理后续中感情升温,罗恩和布雷斯在打架时心心相惜)

感觉学出来会很occ啊。

——————

你们想看潘赫还是罗赫啊?

——————

二编:决定了,写潘赫跟布罗

评论(13)

热度(445)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