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月

我不端庄,不娴雅,亦不温柔,不是大家闺秀,亦不是小家碧玉,只是一山野闲人,所求不过粗茶一盏,淡饭一碗。

蝴蝶效应 序章

第一次写诡秘之主的同人,二周目文学,文笔不好,人物ooc预警,主cp定的蒙克,但磕all克,剧情会到哪去,我也不知道,可以都当cb看(私心打了蒙克标签)。

金手指很大很大!!!

尽量弥补遗憾。

希望自己不会跟那些二周目坑了的大大一样。

介意勿进,谢谢。

——————

塔罗会成员和阿蒙进入过克莱恩的梦境,知道克莱恩的全部马甲。

塔罗会在末世陨落前,全员序列二,阿蒙在星空找到了一种新的唯一性,序列特色跟偷盗者很像,成神仪式为一定意义上代替一名真神,在末世结束时都没有完成仪式,所以只相当于天使之王。

克莱恩会在塔罗会的成员死后,将他们的“遗物”带到源堡上。

在最后一场跟堕落母神的战争中,为了庇护最后的人类克莱恩将堕落母神拉进源堡,跟阿蒙一起合作,打算消灭堕落母神。

在这最后一场战斗中,时空被搅乱,他们回到了一切刚刚开始之时。

塔罗会全员加阿蒙带位格重生,因为现在的源堡跟未来被克莱恩完全掌握的源堡重叠,影响了一些东西。

堕落母神因为现在源质不全,一部分是被天尊封印在西大陆,一部分在大战中被暗中偷袭的阿蒙撕走,所以记忆不全。

因为阿蒙带位格重生,虽然还能用偷盗者的唯一性,但不能去争诡秘之主了(不然会疯)。

选择扶持克莱恩当诡秘之主,因为只有这样自己才能去除母巢的污染(在确定克莱恩也重生了之后做的决定)。

——————

阿蒙的设定借鉴了一些大大的想法,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写的不错,但好像都坑了呐

(^し^)

欢迎在评论区互动哦

评论(5)

热度(302)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