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月

我不端庄,不娴雅,亦不温柔,不是大家闺秀,亦不是小家碧玉,只是一山野闲人,所求不过粗茶一盏,淡饭一碗。

蝴蝶效应 死神

人物巨ooc预警,请先看 序章 ,不能接受请左上方退出,谢谢。

——————

夜枭的叫声伴随着虫鸣,回荡在废弃古堡通往小镇的道路上,阿兹克目视前方,默然几秒道:“克莱恩,你知道我的过去嘛?”

“我知道一些,阿兹克先生。”

克莱恩用手杖拨弄着前方的杂草。

“旧的人生进入尾声时,你将恢复记忆,为自己进入新的人生做出安排,但在一些特殊的刺激下,你可能提前恢复记忆。”

“是吗?”

阿兹克无意识的挥舞了一下手杖,沉默良久才再次开口说道。

“我不想等待那么久,我想有充裕的时间去弄清楚并摆脱这个宿命,所以,我必须主动地寻找过去,一点一点刺激自身,而等待只会让我重复之前的循环。”

“这将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旅行,阿兹克先生。”

克莱恩微笑着认可阿兹克的决定。

“那你啦,克莱恩。”

阿兹克神色幽深的看着自己这位学生,那他呢?

他为什么了解这些,为什么要选择带自己来这里,为什么要在自己面前显露能力。

“在已经过去的未来,您帮助了我很多,我希望这次也能帮到你。”

过去的未来?阿兹克微微皱眉,这个形容,克莱恩身上的秘密也许不是自己能探究的。

“是这样嘛。”阿兹克从口袋里摸出一个铜哨递给克莱恩,“如果你遇到什么事情的话,可以通过它召唤信使跟我联系。”

说完还防备的看了一眼停在不远处的乌鸦,它总给自己一种不安的感觉。

“你可以诵念这个尊名,阿兹克先生。”

阿蒙还真是恶名远扬啊。

克莱恩在心中感慨了一句,接过铜哨的同时,递过去一张写有诡秘之主尊名的羊皮纸,顺便推荐了一下塔罗会。

“每个星期一下午三点,我会在灰雾之上会举办非凡聚会,以塔罗牌为代号,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加入进来,阿兹克先生。”

虽然塔罗会现在只算刚起步,但以后可是神秘世界的大势力,很适合投资的。

“祂也在会参加吗?”

阿兹克指了指白眼圈乌鸦。

“他是恋人先生。”

“那给我一张死神牌吧,克莱恩。”

阿兹克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加入,起码要帮克莱恩看着一下这位恋人先生。

“好的,阿兹克先生。”克莱恩伸手,示意阿兹克上车,“我们今天还要去一个地方,你会感兴趣的。”

嘎嘎。

聒噪的叫声响起,马车搭载着两人飞奔到目的地,在下车之前,克莱恩顺手从乌鸦身上摸出一片单片眼镜,戴在右眼眶。

而看到克莱恩这个造型的阿兹克,虽然还没有恢复记忆,还是下意识动了动手指。

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条件反射。

但很快,属于血脉的联系吸引走了阿兹克全部的注意力。

克莱恩默默看着被掀飞在地,抓着羽毛笔不断书写着什么的男人,嘴角微勾。

因斯·赞格威尔原本流畅的动作渐渐变得滞涩,一点点扭头,惊恐的注视着淡然的站在一旁的克莱恩。

已经干涸的墨迹一点点消失,因斯艰难的挪动着手指,徒劳的看着那一道道空白的划痕。

跟操纵灵体之线有点相似,克莱恩仔细品味着寄生跟密偶化的差别,拾起0-08。

这样就能去找亚当谈判了。

克莱恩站在一旁,一边等阿兹克先生缓过来,一边想事情,时不时看一眼呆滞的因斯。

自己的第一个密偶要选他嘛?

虽然有点晦气,但不能浪费不是吗?或者等一会儿把他交给阿兹克先生处理?

评论(6)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