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月

我不端庄,不娴雅,亦不温柔,不是大家闺秀,亦不是小家碧玉,只是一山野闲人,所求不过粗茶一盏,淡饭一碗。

【德哈】继承人 序章

哈利·波特:斯莱特林继承人,血统羽蛇

德拉科·马尔福:格兰芬多继承人,血统黄金巨龙

罗恩·韦斯莱:赫奇帕奇继承人,德鲁伊血统

赫敏·格兰杰:拉文克劳继承人,先知


私设:

赫敏祖上是隐居的纯血,一直在麻瓜界混的不错,父亲是哑炮,所以一直生活在麻瓜界,在后面收到通知书之后,带着她回到因为自己没有魔力,已经封闭的拉文克劳庄园,里面有很多史料。

在千年之前,斯莱特林家族也被称为佩弗利尔,随着时间推移,佩弗利尔家族渐渐隐退,波特家族开始出现,并且大部分都选择去了格兰芬多,觉醒羽蛇血统的也少之又少。

戈德里克·格兰芬多有个弟弟,但是在被教廷围剿时,走失,后来说萨拉查找到了他,为了保护他,戈德里克让他改名成了马尔福,放到了斯莱特林,当时几乎所有血脉觉醒的小巫师都是在斯莱特林。

在千年之前,霍格沃茨的四大创始人在教廷通缉绑上的金额并列第一,除了他们几个,所有跟他们同名的人都会用化名,之后熟悉的人才会知道他们的真名。而当时的巫师界这种现象很常见,小巫师们甚至会给自己取好几个化名,即使是在学校里面。

但后来随着史料的缺失,人们便渐渐忘却了曾经的名字。

涉及cp:德哈,罗赫,布潘

缘更

二编:加个重生(四个人),恢复时间不定?

评论(17)

热度(688)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