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月

我不端庄,不娴雅,亦不温柔,不是大家闺秀,亦不是小家碧玉,只是一山野闲人,所求不过粗茶一盏,淡饭一碗。

【德哈】一晌贪欢

德哈  烂俗的迷情剂梗迷情剂 

无伏,五年级,双向暗恋,occ预警 

 

  “迷情剂的气味因人而异……作用是能让对方产生强烈的迷恋。” 

  “迷情剂并不能真正的制造爱情,它能带来的只是一种强烈的痴迷感,其他的爱情魔药也是一样的……” 

 

  哈利感觉最近的德拉科有问题,他似乎在有意避着自己,连每天不落的纸鹤也没有在出现在自己面前,难道是这个小少爷终于对跟自己这个死对头,因为任何一件小事互呛这件事失去了兴趣? 

这真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不是吗? 

“哈利,你这几天怎么了?”赫敏抱着一本《一百个实用魔咒》,担忧的看着把牛排戳成筛子的哈利。 

“哈利怎么了?”罗恩又拿了一个鸡腿,疑惑的看着赫敏。 

“没什么,赫敏。”哈利连忙把牛排插进嘴里,“罗恩,快吃,一会儿还要上课。” 

“是吗?”赫敏隐晦的撇了一眼斯莱特林学院的餐桌,“希望如此。” 

在霍格沃茨的小巫师们注意到斯莱特林的王子和格兰芬多的救世主已经很久没有吵架后,他们迎来了圣诞节假期,便把这件事抛到脑后,开开心心的收拾行礼,回家过节去了。 

 

原本热闹的霍格沃茨一下变的冷清起来,今年,赫敏和罗恩一起抛弃了哈利,留他独自一人呆在格兰芬多塔楼。 

也不知道马尔福今年回没回去?今天在礼堂也没有看见他,他应该是回去了吧?毕竟他父母都在等他回去过节。 

坐不住的哈利披上隐身衣,独自在霍格沃茨的黑夜中游荡。 

有点冷,该回去了。 

哈利抖了抖肩膀,离开地窖的范围,回到暖和的狮子窝,一觉睡到大天亮。 

 

谁还给自己送了黄油啤酒?哈利疑惑的看着自己从礼物中拆出来的黄油啤酒,但谁能拒绝它呢? 

哈利享受的抿了一口,这个味道,刚刚好,不过,自己现在应该去办另外一件事。 

哈利起身,从书包里摸出一个信封塞到口袋里便离开了格兰芬多温暖的休息室。 

 

“怎么?什么时候救世主也又学会了跟踪人了?”德拉科停下脚步,转身高傲的抬起下巴,出言讽刺,见哈利许久没有应声,接着说道,“怎么?破特,敢跟踪不敢承认?” 

哈利迷恋的看着德拉科一张一合的嘴唇,最终还是顺从本能,扑了上去,堵住德拉科喋喋不休的嘴。 

哈利,这是,在吻他吗? 

德拉科缓缓低头,看见哈利紧闭着的双眼,长长的睫毛一颤一颤,双手紧紧撺着自己的衣领,导致指尖呈现出用力过渡的白色。 

德拉科轻轻探出舌尖,软软的,跟果冻一样。但哈利明显被德拉科这一举动惊吓到了,迅速收回嘴唇,把自己往德拉科怀里塞了塞。 

德拉科温柔的看着自己胸前那颗黑脑袋,拖着让人厌恶的长音道,“圣人波特,这是在干什么?” 

“我喜欢你,马尔福。” 

 

闷闷的声音在胸前响起,德拉科死死克制住自己激动的心情,轻柔的将手臂搭到哈利腰上。 

“你应该叫我德拉科,哈利。” 

曾在嘴边辗转了无数次的称乎,终于被叫了出来,哈利抬头,碧绿色的眼眸撞进灰蓝色的天空,温柔与眷恋如潮水般涌动,哈利晕乎乎的拽着德拉科的衣领,“德,德拉科。” 

“我在,哈利。”德拉科轻柔的在那颗绿宝石上印下一吻,“吃早餐了吗?傻宝宝波特。” 

“还没。”哈利红着脸捂住自己咕咕叫的肚子,“我想跟你一起去,德拉科。” 

“跟我来,哈利。” 

德拉科捏了捏哈利泛红的耳尖,牵着他的手,来到斯莱特林的级长休息室,“需要我喂你吗?” 

“不,不用,德拉科。”哈利端起一杯南瓜汁,猛喝一口,试图通过这种方式给自己降降温。 

“咳咳咳。” 

“傻宝宝波特,你就不能喝慢点。”虽然嘴上嫌弃,但德拉科还是立马上前给哈利顺气,还温柔的给他擦拭嘴角,顺便接下了喂哈利吃早餐的任务。 

哈利虽然有点不习惯,但还是温顺的窝在德拉科怀里,接受他的投喂,这里也没有人,不是吗?只是,这一整个早上,哈利脸上的温度就没有下来过,而已。 

享用完早餐之后,哈利又一不会作魔药课作业的理由,赖在德拉科的休息室里,直到用完午餐。 

 

“德拉科,你真的太棒了!”哈利开心的看着自己的魔药作业,这下斯内普总不会在给自己打P了吧?随即扑了上去,一把抱住德拉科的脑袋,闭上眼睛便吻了上去。 

比起第一次,这次的德拉科显然反应更快,迅速占据主导权,直到哈利因为缺氧开始再次奋力挣扎时,才选择放过他。 

德拉科看着趴在自己身上喘气的哈利,细密的落在哈利嘴角,并慢慢向耳边划去。 

“德,德拉科。”哈利感觉到自己的耳垂被含住,一股细微的电流流过,哈利下意识的抖了抖,无力的推了推德拉科。 

不够,还不够,德拉科舔了舔嘴中圆润的耳垂,现在的救世主不会拒绝你的任何要求,不是吗?德拉科,你有整整二十四个小时。 

“德拉科,我们去打魁地奇好不好。”哈利拉住德拉科放在自己腰上的手,讨好般的蹭了蹭德拉科。 

“好。”德拉科闭上眼睛,放过嘴中的耳垂,在哈利颈边落下轻柔的一吻。 

“你先去拿扫帚,我们在球场见,哈利。”德拉科亲了亲绿眼小狮子的额头,温柔的看着哈利开开心心的去取自己的扫帚。 

为什么不回头看看我呢?德拉科靠在墙上,嘴角微勾,随即也转身离开。 

 

啊啊啊啊!我跟德拉科表白了!不过,德拉科的嘴唇好软。 

哈利捂住脸回到格兰芬多塔楼,提起今天早上收到的黄油啤酒亲了亲,随即翻出自己的飞天扫帚,再次离开。 

在球场挥洒了一个下午的汗水后,哈利把自己抓到的金色飞贼举到德拉科面前,双眼亮晶晶的看着德拉科说道,“送给你,德拉科。” 

“谢谢你,哈利。”德拉科包住哈利捏着金色飞贼的手,似随意的问道,“去级长室习惯澡?” 

“好啊。”哈利笑着应了下来。 

 

“你可以先穿我的衣服。”德拉科粗暴的扯了扯自己的领带,把自己的睡衣递近浴室。 

人都已经拐回来了,难道就要止步于此吗?德拉科盯着浴室的门,呼吸渐渐加重。 

我今天要在这里睡吗?哈利紧张的把头埋进德拉科的睡衣中,淡淡的苹果香萦绕在鼻尖,其实要是德拉科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啊啊啊啊啊! 

哈利迅速抛开睡衣,把自己埋入水中。

 

“我还以为你今天要睡在浴室了,傻宝宝破特。” 

等哈利从浴室里出来时,德拉科已经换上了另一间睡衣,正优雅的坐在床上,翻看这魔药书。 

“过来哈利,我给你擦头发。”德拉科放下一页也没翻动过的魔药书,拿起毛巾。 

“德拉科,你的衣服有点大耶。”哈利跪坐在德拉科面前,卷了卷袖子,嘟嚷道,明明他的体形看起来跟自己差不多啊?为什么自己穿起来长这么多,还要,“你喷香水了吗?德拉科。” 

“是吗?” 

这件睡衣本来就是宽松的样式,在穿在比自己小一号的哈利身上。德拉科低头一看,便看见白花花的一片和淡淡的粉色。 

是你先诱惑我的,哈利。 

 

“我看看。”德拉科低头轻轻吻了吻哈利小巧的喉结,原本拿着毛巾的手也不安分的放到了哈利的腰带上……


德拉科半靠在床上,盯着舒舒服服窝在自己旁边的哈利,灰蓝色的眼眸流露出一丝悲伤,德拉科低下头,在哈利的额头上落下虔诚的一吻,举起魔杖,颤抖着念到,“我爱你,哈利。一忘皆……”

德拉科,你要做什么?”哈利伸手截住德拉科的魔杖,疑惑的问道。 

“哈利,等你睡醒了,一切都会恢复的,放心,今天没有人看见我们约会,不会有人记着的。”今天是我从梅林哪里偷来的欢愉,偷来的东西,总是要还的。 

“所有,你以为我今天的行为,全是因为那瓶迷情剂!马尔福!”哈利气愤的抽走德拉科的魔杖,扔到一边,扶着酸痛的腰下床,从自己的袍子里翻出一封火红的信封,拍在德拉科的胸口,随便披了一件外袍在睡衣外面,便气冲冲的拎着自己的魔杖,踩着一瘸一拐的步伐,离开了斯莱特林的级长休息室,不给德拉科一点挽留的机会。 

 

德拉科愣愣的看着哈利决绝的背影,这样也好,起码自己还能在哈利心里留下除了死对头之外的印象,不是吗?德拉科闭上眼睛,颓废的靠在床上。 

直到天色微亮,德拉科才机械的拆开哈利拍在自己胸口的信封,漫不经心的撇了一眼,随即被里面的内容吸引,贪婪的看来一遍又一遍。 

哦! 

德拉科迅速起身,打开衣柜,用平生最快的速度换上得体的衣物,从抽屉里拿出早已配置好的魔药,冲出休息室的大门,疯狂的赶到格兰芬多塔楼。 

 

“哈利。” 

蹲在角落里的德拉科迅速给自己甩了一个美容咒,小心翼翼的叫道。 

哈利撇了一眼连发胶都没有涂的德拉科,隐晦的扶了扶自己的腰。 

“我准备了魔药。”德拉科凑上去,虚虚的圈住哈利。 

“马尔福少爷真是准备充分啊。”哈利翻了给白眼,刺了一句,随即注意到德拉科眼底的黑眼圈,还是狠不下心,在他惊喜的目光中,伸手圈住德拉科的脖子,说道,“抱我。” 

“好勒。”德拉科迅速弯腰抱起哈利,便打算往礼堂走去。 

“去级长休息室,我还没有原谅你。”哈利用头撞了撞德拉科的肩膀,红着脸说道。


“哈利,你是怎么知道迷情剂是我下的?”德拉科环着哈利纤细的腰肢,将下巴放在他的颈窝,好奇的问道。 

“除了你,我想不出还要谁会给我送千纸鹤。”哈利默默翻了个白眼,“还有,我魔药成绩虽然不好,但迷情剂这个东西,我还是会分辨的。”


评论(40)

热度(3450)

  1.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