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月

我不端庄,不娴雅,亦不温柔,不是大家闺秀,亦不是小家碧玉,只是一山野闲人,所求不过粗茶一盏,淡饭一碗。

贪欢一晌

迷情剂梗,双向暗恋,occ预警

无伏


“哈利,放过你的变形课作业。”赫敏无奈的出声制止哈利。

哈利看了看快被自己划破的羊皮纸,将它团了团,扔到一旁,重新抽出一张羊皮纸,“赫敏,你说我在那里可以搞到迷情剂。”

“哦,兄弟,放过我。”罗恩哀嚎一声,痛苦的把自己埋进作业中。

“迷情剂是违禁品,还有,你可能更需要吐真剂,哈利。”赫敏怜悯的看了一眼罗恩,认真的建议到。

“是吗?”哈利又开始霍霍自己的羊皮纸。

“兄弟,我虽然不是很看好他,但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可以去找费雷德他们问问。”看着日渐消瘦的哈利,罗恩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

“谢谢你,罗恩!”哈利开心的把自己的黑魔法防御课作业放到罗恩面前,而一旁的赫敏则不赞同的看了一眼罗恩,随即担忧的看向兴奋的哈利。


“给,哈利,祝你幸运。”罗恩把一个人玻璃瓶递给哈利。

“破特!你和红毛鼹鼠这是打算干什么?”德拉科顶着自己那头涂满发胶的金发,突然出现在哈利后面,抱着双臂,拖着让人厌恶的腔调问道。

“闭嘴,白鼬!”

哈利连忙把瓶子塞进口袋里,拉着打算上去跟德拉科拼命的罗恩离开。

“啧。”德拉科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原本整齐的金发迅速变得凌乱起来,是跟哈利那天黑发有的一拼的程度。


“他又这么了?”潘西看着顶着一个鸟窝,阴郁的坐在沙发上的德拉科,小声的问布莱斯。

“不知道。”布莱斯无奈的耸耸肩,“早上回来就这样了。”

“今天没吵过波特?”潘西心疼的看着那头被蹂躏的金发。

“如果,如果一个人专门去弄了一瓶迷情剂,他是想干什么?”德拉科咬牙切齿的问道。

“啧,算了,问你们也没用。”德拉科嫌弃的看了一眼面面相觑的两人,起身离开。

潘西听见宿舍区那方响起的,巨大的关门声,默默扶额,所以,是波特弄了一瓶迷情剂吗?


“哈利,你还没有用?”赫敏撇了一眼,一脸阴沉的坐在斯莱特林餐桌上的马尔福。

“如果,如果他今年不回去过圣诞节,我就用。”哈利喝了一口南瓜汁,坚定的说道。

“你真的不考虑换成吐真剂?”赫敏还是没有放弃劝哈利换个思路。

“不用了,赫敏。”哈利情绪低沉了一瞬间,随即再次振作起来,“等到药效结束后,他会忘记这段记忆的。”

赫敏翻了一个白眼,希望哈利真的能全身而退吧。

“啧。”德拉科狠狠的咬了一口青苹果,说什么呢!笑的这么开心!

潘西默默的往布莱斯那边移了移,你到是上啊!在这生闷气有什么用!


德拉科从自己那堆银绿色的礼物中,翻出那个跟斯莱特林格格不入的红色礼盒,嫌弃的拎出那瓶黄油啤酒,焦糖色的液体流淌。

看起来还不错?德拉科心情愉快的晃了晃瓶子。


“马尔福。”哈利跳出来拦住从休息室出来的德拉科。

“我更希望你可以叫我德拉科,哈利。”德拉科强迫自己低头,放下嘲讽的假面,不在去逃避与哈利对视,大大方方的任由爱恋占满灰蓝色的天空。

“是,是吗?”被一击直球打的晕乎乎的哈利,磕磕巴巴的说道。

“当然。”德拉科上前一步,轻轻将手虚环在哈利腰间,柔顺的金发自然下垂,遮挡住了他早已红到滴血的耳尖。

“那,那你喜欢我吗?”哈利将右手藏在兜中,死死捏着一个玻璃瓶,紧张的问道。

“当然,我的爱。”德拉科主动弯下腰,虔诚的在哈利眉间落下一吻。

“我,我也喜欢你,德拉科。”哈利一把抱住德拉科,将头埋在他胸前 

德拉科揉了揉手感极佳的黑毛,笑着说道,“我们该去礼堂用早餐了,哈利。你总不能让我在成为你男朋友的第一天就饿肚子吧?”

“今天,我想只有我们两个一起享用早餐。”哈利贪婪的注视着德拉科,“好不好吗?德拉科。”

“我可以认为,这是约会吗?哈利。”德拉科挑了挑眉,虽然面上一本正经,但心中的小人已经开始转着圈圈撒花,哈利这是冲自己撒娇了吗?啊啊啊啊!好可爱!

“可,可以。”哈利摸了摸自己的脸,自己早先怎么没发现德拉科这么会撩?不行,我不能败给他!

“如果你想的话,我这一整天都是属于你的,德拉科。”

说着还调皮的冲德拉科眨了眨眼睛,而被美色迷惑住的德拉科就这样跟着哈利去了有求必应屋。


“傻宝宝波特,这里不是这样写的!”

“德拉科,你别生气嘛。”

哈利凑过去,讨好的亲了亲德拉科的脸颊,而原本暴躁的德拉科立马被安抚下来,继续跟哈利讲题。

虽然可以得到哈利主动的亲吻,但德拉科还是有些幽怨,不是说这一整天时间都是属于他的吗?为什么要让魔药作业这个小妖精插足他们两个的感情?哈利,我已经看透你了!


“德拉科你真的太棒了!”哈利看着美的魔药作业,激动的一把抱住德拉科,对着自己肖想已久的唇便亲了下去。

等了许久也不见哈利下一步动作的德拉科睁开眼睛,便看见哈利正禁闭着双眼,还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

嗯?跟我接吻这么艰难吗?还是,救世主不知道怎么接吻?德拉科伸出右手,按住哈利的后脑勺,把哈利往自己这边压了压,同时伸出舌尖,舔了舔软乎乎的果冻,趁哈利愣神之际,钻进去,开始攻城掠地。


“把不会用鼻子换气吗?圣人波特。”德拉科心情愉快的打量着,红着脸,趴着自己身上大喘气的哈利。

“闭嘴,马尔福。”恼羞成怒的哈利擦了擦嘴唇,扑上去,跟德拉科缠斗在一起,但结果还是被德拉科压着欺负了一顿,被他占足了便宜。

不甘心的哈利站起身,“有种我们就去球场上一决高下!”

“好啊。”德拉科理了理自己略显凌乱的衣服,看着对面气鼓鼓的小狮子,将头靠着哈利耳边,低声问道,“那你说我们怎么比呢?哈利。”

哈利抓住德拉科的手臂,咬牙切齿的说道,“谁先抓住金色飞贼,今天晚上就可以无条件要求对方做一件事。”

“我很喜欢这个赌约。”德拉科虚虚环住哈利的腰,伸出舌尖舔了舔小巧的耳垂,暧昧的说道。

“我先回去拿扫帚了。”哈利一下子跳起来,捂着耳朵,急匆匆的跑出有求必应屋。


想把他关起来,关在只有自己知道的地方,让那双漂亮的绿眼睛以后只能看着自己一个人。

德拉科痴迷的看着抓住金色飞贼,,笑容灿烂的哈利,默默想到。

“德拉科,我赢了。”哈利晃了晃手里的金色飞贼,碧绿色的眼眸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那你想好要让我做什么了吗?哈利。”德拉科飞到哈利旁边,收敛起眼中的偏执与痴迷,好奇的问道。

“还没有。”哈利看着似笑非笑的德拉科,为什么感觉他变得越来越妖孽了?自己真的会甘心吗?

“到晚上不就知道了吗。”哈利连忙移开视线,小声嘟嚷道。

“我很期待。”

德拉科敏锐的察觉到哈利突然低落的情绪,所以,哈利这脑袋瓜子里又在想什么呢?有什么事比跟男朋友约会更重要吗?啧,不乖,该罚。


“德拉科,过来。”哈利半靠在床边,墨色睡袍下是精致的锁骨,原本桀骜不驯的黑发也变得服帖,就跟现在乖顺的冲自己招手的哈利一样。

“你这是做什么?哈利。”

哈利满意的看着呼吸明显变得急促的德拉科,指着自己放在一旁的润滑剂说道,“还记得我们下午打的赌吗?德拉科。我的要求是,艹我。”

“你是认真吗?哈利。”德拉科攒紧拳头,拼命压着冲动。

“当然。”哈利拉开睡袍,“还是说,你不行?德拉科。”

“你一会儿就知道我行不行了。”德拉科勾起嘴角,扯开领带,走向哈利。


“唔。”

哈利往热源蹭了蹭,才慢慢睁开眼,便看见德拉科锁骨上的明显的牙印,默默红了脸。但还是撑着手臂,打算离开。

“嘶。”哈利双手脱力,落回床铺。来不及关心自己酸痛的腰部,哈利紧张的看向还在熟睡中的德拉科,在确定他没有被自己弄醒后,默默松了一口气。

吸取教训的哈利,慢慢撑起略显酸痛的手臂,慢慢将自己移出德拉科温暖的怀抱。

哈利半靠在床边,认真的描摹的德拉科精致的容颜,最终还是选择举起魔杖,“一忘皆……”


“怎么?救世主这是要吃了就跑?”德拉科抽出哈利手中的魔杖,扔到一旁,将哈利拉回自己怀着。

“德,马尔福,你是醒的!”哈利震惊的看着德拉科。

“我说过,我喜欢你叫我德拉科,哈利。”德拉科满意的看着哈利身上的痕迹。

“可,明明……”

“明明迷情剂的药效已经过了,是不是?”德拉科揉了揉哈利的脑袋,“我很开心,你的迷情剂是为我准备的,哈利。不过,你其实可以直接跟我表白。”

“所以没有喝那瓶迷情剂?”哈利艰难的开口问道。

“当然,傻宝宝波特,你不会真的以为我看不出来吧?”德拉科得意洋洋的看着哈利。

“睡觉!”哈利迅速把头埋进德拉科怀中,啊啊啊啊啊!太丢人了!

“哦,好吧。”德拉科还是没有现在去拆哈利的台,而是将手环在哈利腰间,闭上眼睛,再次跟自己的爱人相拥着睡去。

评论(11)

热度(39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