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月

我不端庄,不娴雅,亦不温柔,不是大家闺秀,亦不是小家碧玉,只是一山野闲人,所求不过粗茶一盏,淡饭一碗。

黑暗纪年 永夜

“德拉科!”

绿色的光影划破夜空,哈利跪在地上,无措的抱着爱人,“醒醒德拉科,我们不是说好这个任务结束就举办婚礼吗?你不是说要给我巫师界最盛大的婚礼吗?德拉科,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好不好啊!德拉科你不要跟我开玩笑,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你醒醒啊!德拉科!”

“别这么伤心,哈利。”艾伦走到哈利面前,拍拍他的肩,“能摆脱食死徒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吗?”

“请叫我波特先生。”哈利抱紧德拉科,冷冷的看了一眼“竭力”表示自己的无意的同事,“我们法庭见。”

随即带着德拉科,通过幻影移形离开战场。


“经本法院判决,戴韦斯先生无罪释放。”

“哈利,我说过我真的是无意的。”

戴韦斯耸耸肩,无奈的看着原告席上的哈利。

“请叫我波特先生。”哈利嘴角带着礼貌的微笑,优雅的离开法庭。

“哦,对了,司长让我通知你,你这一个月休假!”

下雨了吗?

哈利愣了愣,独自一人走进雨中。


“潘西呢?”赫敏提着罗恩的领带,大声问道,“潘西呢!我不是已经通知过你们吗?”

罗恩推了推赫敏,将自己的领带从她手中拯救出来,指了指旁边,小心翼翼的帮布莱斯调整了一下位置,让他可以更舒服躺在自己怀中。

“潘西。”赫敏手足无措的看着躺在沙发上,满身血迹的潘西,“魔药,对魔药,潘西,你一定要坚持住,我给你找魔药。”

“敏。”潘西伸出手,轻轻拉住赫敏的衣角,“让我看看你。”

“我在这儿啦。”赫敏小心翼翼的牵着潘西的手,蹲下来,笑着说到。

“敏,我真的好想看看你穿婚纱的样子,一定很美吧。”

“别睡,潘西,我可以救你的。”赫敏跪在冰冷的地板上,“求求你,别睡。”

“忘了我。”潘西轻声说了一句,便慢慢合上眼。

“不!”


“潘西,我是不是很好看。”赫敏穿着一条纯白色的婚纱站在镜子面前,开心的问道。

“等你醒了我们就去结婚好不好?”

“你说,我穿红色的会不会更好看?”

“蓝色的呢?你不是也设计了一条蓝色的吗?”

在她后面,那张充满斯莱特林风格的床上,潘西闭着眼睛,乖巧的陷入沉睡之中。


“韦斯莱家族小女儿——金妮石化人案件转折来临。”

“傲罗罗恩死于失火的扎比尼庄园,纯血贵族终于向傲罗出手?”

“救世主失踪,是否与食死徒余孽有关?”

韦斯莱夫人眉头紧皱的看着预言家日报的报道,无奈的将它放到一旁。

“妈妈。”刚才法院上回来的金妮,轻声叫到。

“回来了啊,金妮。”韦斯莱夫人端出一盘小饼干,“来,尝尝新出炉的饼干。”


“赫敏,你真的要走吗?”跟赫敏关系不错的同事走过来,关切的问道,“现在,你那个纯血女友也死了,只要你说她用迷情剂控制了你,现在你清醒了,以你的能力,最迟明年,你就可以升任司长了。”

“是吗?”赫敏将自己的最后一件物品收到箱子中,“我该走了。”

“在考虑考虑,别这么快下决定啊!”

“我回麻瓜世界了,祝你们好运。”


“该走了,莉莉丝。”

金色的发带将火红的长发规规整整的束缚在脑后,藏蓝色的西装上用红色丝线绣着一头张扬的雄狮,袖口处点缀的蓝宝石与它的主人的眼睛遥相辉映,但那双眼中已经没有了如蓝宝石般的澄澈,只余寒冷常久留存。

被称作莉莉丝的女生理了理红色的裙摆,取下一直挂在项链上的戒指,戴在无名指上。

“走吧。”

评论(7)

热度(37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