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月

我不端庄,不娴雅,亦不温柔,不是大家闺秀,亦不是小家碧玉,只是一山野闲人,所求不过粗茶一盏,淡饭一碗。

【德哈】继承人 医疗翼的会面

“你们两个是要吓死我吗?啊?”赫敏头疼的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哈利和德拉科,“你为什么不拉住德拉科,哈利?”

“我没反应过来。”哈利看着气势凌人的赫敏,默默往后缩了缩。

“赫敏?”罗恩小心翼翼的走进病房,轻手轻脚的将手中的东西放到哈利床头,“我给你们到了一点东西。”

“我并不认为你的反应能力这么差,哈利。”赫敏捏着罗恩拿来的小饼干,微微挑眉,意味深长的说道,“我其实一直感觉你做的食物的味道很熟悉呐,罗恩。”

“啊,是吗?哈哈哈。”突然被叫到的罗恩愣了一下,尴尬的笑了笑。

搞嘛?德拉科迅速撇了一眼赫敏,还没放弃?

“是蛰人咒吧?我看见了,罗恩。”赫敏将饼干扔回盘子里,“你说要是我你对奇洛教授动手这件事捅出去,你会怎么样?韦斯莱?”

“哈哈,赫敏,你不会把这件事情说出去的,对不对啊?”罗恩跟哈利对视一眼,双手握紧,“我这也是想帮哈利啊,是奇洛教授先对哈利的扫帚下咒的。”

“那你应该告诉其他教授,而不是自己动手罗恩。我想斯内普教授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还有,你怎么就能确定是奇洛教授呐?斯内普教授对哈利的态度不是更坏一些嘛?”

“斯内普教授可是斯莱特林的院长,怎么会害哈利?”

“斯内普教授还是前食死徒呐,他的嫌疑才是最大的,两位。”

“斯内普教授是个好人,我们不能因为他的曾经就这样看他,赫敏,我相信斯内普教授不会害我的。”

“你要是相信斯内普教授,就应该先好好把魔药课学好,要是N.E.W.T.考试不过,你怎么实现自己当傲罗的愿望呢?”

“我其实不想当傲罗。”哈利挺身,凝重的跟赫敏对视,“我应该跟你聊过我的未来计划吧?格兰杰小姐。”

“没有嘛,我还以为你会向往成为傲罗,波特先生。”

我怎么有点跟不上节奏?现在不应该讨论我对教授下手这件事吗?

罗恩无措的捏着自己的魔杖,看着对线的两人。

格兰杰是对的?

灰蓝色的眼眸中悄悄燃起期望,德拉科惊讶的看着哈利。

“我以为,两个已经是梅林的馈赠。”哈利低头,轻声喃喃道。

“哦,现在是四个。”

“四个?”

“如果不是,我为什么不把马尔福支出去?”

“因为他伤的太重?”

赫敏翻了个白眼,把罗恩带来的牛奶饼干盘子端起来,塞到罗恩手里,“怎么,不认我这个女朋友了?”

“哦,不,怎么会。”反应过来的罗恩捏起一块小饼干,开开心心的投喂赫敏。

“所以,你也回来了?”哈利看着旁边的德拉科,那我是不是可以努力一下?他这次对我的态度还是不错的。

“当然,破特,你的演技真的堪称拙劣。”德拉科杨了杨下巴,矜持的说道。

一旁的赫敏默默翻了个白眼,不知道是谁前面一直否定自己的直觉来着。

“不过,你为什么会去格兰芬多啊?”哈利缓缓冒出一个问号,要是他真的是自己那个小少爷,不是更应该来斯莱特林吗?

连一边的罗恩也悄悄竖起耳朵,他也很好奇那只标准的斯莱特林白鼬为什么会被分到格兰芬多耶。

“我怎么知道,那顶年久失修的帽子是怎么想的。”德拉科表情扭曲了一瞬,要不是那顶该死的帽子,自己的耳朵这段时间跟本不用承受这么多!

“这个有点复杂,我们晚上去有求必应室说。”

评论(5)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