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月

我不端庄,不娴雅,亦不温柔,不是大家闺秀,亦不是小家碧玉,只是一山野闲人,所求不过粗茶一盏,淡饭一碗。

【德哈】继承人 千纸鹤

“马尔福?格兰芬多?”罗恩扯着头发,惊悚的望向德拉科,“你们不觉得,这很不配吗?”

“你以为我想吗?”德拉科掀起眼皮,白了罗恩一眼,继续搅拌自己的魔药。

“你现在是格兰芬多继承人,改不了了。”赫敏摊开笔记本,“我们来讨论一下之后的计划。”

“附在奇洛身上的主魂?就上次经验来看,杀了奇洛也无法杀死主魂,我建议先不要打草惊蛇。”哈利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也许我们应该先把魂器找出来,对了,马尔福庄园的日记本。”

“奇洛?日记本?魂器?”德拉科疑惑得劲加入讨论,“你们不管教廷吗?”

“教廷的话,还差一点。”赫敏摸出水晶球,神神叨叨的说,“我们要先做一些转变,我看见了一只黑色的大狗,那先从小天狼星开始?”

“嗯?”罗恩在自己包里掏了掏,从自己的袜子里抖出,自开学起就被自己施了昏迷咒,一直昏睡的斑斑,“直接交出去?”

“也许魔药课会是一个好的机会。”赫敏戳了戳斑斑,给它加了个追踪咒,“也许哈利,你会很乐意给马尔福先生,讲讲我们曾经的冒险?”

“啊,行。”哈利看了一眼皱眉安静站在一旁的德拉科,“你要听吗?马尔福。”

“当然,我对格兰芬多黄金三角曾经的奇幻冒险,可是很感兴趣啊。”

那是上辈子自己无法参与的人生,是自己曾渴求的精彩。

“唔唔。”罗恩无辜的看向捂着自己嘴的赫敏,这不是把哈利直接送到马尔福这条毒蛇嘴里吗?虽然没办法彻底断绝,但晚一会儿也好啊!

“别捣乱,罗纳德。”赫敏拎起斑斑,拉着罗恩去一旁谈论怎么拯救小天狼星。

他们两个确实应该好好谈谈。

可能德拉科体会到了赫敏的良苦用心,但哈利显然没有体会到。

一整晚的时间,就真的全用在跟德拉科讲他们三人曾经的冒险故事里,完全没有想过要不要问问,他对自己到底是个什么看法。

而德拉科也配合的听了一晚上,甚至还不时嘲讽他们那些危险且愚蠢的行为,时不时跟哈利吵上几句,在把哈利惹毛之前,又把话题拉回去,完美的诠释了反复横跳这个词。

“他简直太过分了!”忍了德拉科几天的哈利坐到赫敏和罗恩中间,气呼呼的说道,“他就是在逗我玩!”

“那,不理他?”罗恩顶着德拉科冰冷的目光建议道。

“这个,我跟他现在好歹也是朋友。”哈利抱着南瓜汁,虽然说开了之后,他们之间的相处似乎一下子回到了,曾经那种死对头模式。

“哦,我有没有给你说,我把你的千纸鹤给德拉科看了。”赫敏冷静的扔出重磅炸弹后,迅速给哈利递了一张纸巾,“他没跟你说?”

“他没有!”哈利拍着胸口,浅浅的红晕悄悄爬上耳尖,那他这几天,他会不会也喜欢我啊?

“嗯?”德拉科微微挑眉,看向迅速低下头的哈利,张开手,任由手中的千纸鹤飞向哈利。

他到没想到,反应过来的哈利,这么可爱。

比平时炸毛的时候还有可爱。

评论(4)

热度(1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