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月

我不端庄,不娴雅,亦不温柔,不是大家闺秀,亦不是小家碧玉,只是一山野闲人,所求不过粗茶一盏,淡饭一碗。

新时代新巫师 第一次进巫师界

梅林的蕾丝连衣裙啊,这是搞嘛,让我好好的休息一下不好吗?

哈利裹着单薄的被子,呆愣的坐在地板上。

海浪汹涌澎湃,冲击着礁石,一阵沉闷的隆隆雷声淹没了达力的鼾声,胖乎乎的手腕上戴着手表,夜光的表盘告诉哈利再过十分钟他就满十一岁了,就将第一次与那个神奇的魔法界相遇。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


木头房子在暴风雨的洗礼中,发出危险的吱嘎声,唤醒了沉浸于回忆中的哈利。

哈利伸出手,摸了摸自己额头上的闪电伤疤,被索命咒击中的感觉还残留在灵魂中,所有的一切却突然回到了原点。

那自己还想去吗?去迎接一个可能是必死的结局?

最后一丝热气从被子里跑出,哈利长舒一口气,还是会不甘心的啊,明明都快成功了,明明马上就要迎来美满的大结局了,可自己为什么偏偏就睡过去了啦?

但是,自己能保证这次就能成功吗?

时间可是最神秘,也最残酷的魔法,自己真的可以扭转结局吗?或者,自己跟他还有缘分吗?

如果这次自己不入局会怎样?是不是一切都不会发生?

也许还是想的吧?

哈利无奈的笑了笑,将目光重新落在达力的手表上,开始默默倒数。

还是舍不得,真是可悲啊,破特。

即使不能得到回应,还是想去看看。

“轰!”

巨大的捶门声响起,哈利乖巧的坐在角落里,看着姨妈他们一家跟海格对峙,顺带接一两句话,表达自己对巫师界的好奇,是不是拱火一两句,还霸道的独占了一整个生日蛋糕,没有分达力一块。

要知道,这轻松的日子,可是过一天,少一天了。

他以前怎么没发现,自己演技这么好。

哈利摸了摸被填饱的肚子,裹着海格的大衣,默默梳理了一下之后的时间线。


一年级的魔法石,这次可以不用怀疑斯内普教授了,只希望他能少给自己扣点分,他不想格兰芬多变成格兰芬少。

二年级的蛇怪,这次也许自己能早点把日记本找出来烧了。

三年级是教父,这应该能歇一下,只有把斑斑逮到就行,也许一年级就可以做?

四年级的火焰杯,要不自己直接就让邓布利多把熬出伏地魔的那锅汤扬了?

五年级是预言,要是前面能改一点的话,应该也能安全度过,不过,还有个乌姆里奇,希望不会到那个地步吧?自己真的不想在再手上刻字了。

六年级的消失柜,要不砸了?但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想其他办法,还是先留着吧。

七年级逃亡,提前准备好食物吧,或者自己给伏地魔来个索命咒?

自己能在索命咒下活三次,也是很奇妙的经历了啊。

想事情想的昏昏欲睡的哈利突然打了个激灵,意识到自己跟那个小少爷的第一次见面,不是在火车上,而是在对角巷,如果不出意外,就是明天。

哦,不!

哈利痛苦的皱了皱眉头,紧了紧海格的大衣,努力让自己接受自己即将跟那个小少爷见面,而且第一次见面就可能会因为穿着被嫌弃的事实。


而且,我讨厌这个。

哈利抿着嘴,无措的站在破釜酒吧中,跟那群狂热的救世主崇拜者握手。

直到海格喝完自己酒,提高嗓门,说了一句,“该走了,还有好多东西要买呢,走吧,哈利。”

“我不是对你说过了吗,是不是?对你说过你很有名气。”海格咧开嘴,笑着对哈利说道。

“哈,确实。”哈利扯了扯嘴角,跟着海格身后进入对角巷。

可我更希望没有这名气,就当个普普通通的小巫师,可以跟父母一起来对角巷。

冰冷的空气拍打在脸上,哈利沉默的提着自己的钱袋,等海格取走魔法石之后跟自己一起离开古灵阁。


摩金夫人长袍店啊,该来的总会来的。

哈利抓了抓自己乱糟糟的头发,毅然决然的踏了进去。

“是要买霍格沃茨学校的制服吗,亲爱的?”

摩金夫人热情的把哈利带到店堂后面,给他罩上一件长袍,用别针别出适合他的身长。

而自己旁边跟从前一样,站着一个高傲的小少爷。

“你好,你也是要去霍格沃茨吗?”德拉科拖着长腔,慢吞吞的问道。

他居然会问好?哈利疑惑的撇了一眼德拉科,低头,小声应了一句,“嗯。”

“我叫德拉科,德拉科·马尔福。”德拉科默默握紧拳头,假装淡定的继续搭讪,“你叫什么?”

哈利愣了一下,才慢悠悠的回道,“哈利,哈利·波特。”

上次他们的对话是这样吗?这个马尔福有点礼貌过头了啊!不过幸好他没有直接上来跟自己握手,幸好自己救世主的魅力还没有大到可以直接笼络伏地魔那方的人的程度。

“哈利,我可以叫你哈利吗?”

“可以。”

谁来救救我!这个马尔福不对头!

“你觉得自己会被分到那个学院?我应该是斯莱特林的,因为我们全家都是从那里毕业的——如果被分到赫奇帕奇,我想我会退学,你说呢?”德拉科最后还是没忍住,尴尬的扯了个话题出来。

“我不知道。”哈利轻轻舒了一口气,这才像那个小少爷嘛。

“当然,在没有到校之前没有人真正知道会被分到哪个学院。不过我想你会被分到格兰芬多,你爸妈都是格兰芬多的。”

“唔,是吗?你知道我的父母吗?”

哈利抬头,惊讶的看着德拉科,他居然会主动提我父母?

“嗯,他外面那个人是不是来接你的啊?”德拉科在哈利“殷切”的目光下,默默偏了偏头,注意到外面的海格。

“你要是想知道,到霍格沃茨之后,我可以给你说。”德拉科看着“恋恋不舍”的哈利,补充了一句。

“那我们霍格沃茨见?德拉科?”

“嗯。”

“怎么了?”海格将冰淇淋递给哈利,疑惑的问道。

“没什么。”哈利笑了笑,拉着海格去买羊皮纸。

只是有点不习惯而已。

不习惯这里的小少爷没有那么盛气凌人了,也许,自己跟他是真的错过了。

自己怕不是有受虐倾向哦,居然会因为这里的马尔福更礼貌而难过。

不是应该开心吗?这样自己就能跟他做朋友,不是吗?

哈利默默唾弃了一下自己。

——————

哈利预想的那些年级干的事,是自己的干预没有起到作用的情况。

评论(7)

热度(40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