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月

我不端庄,不娴雅,亦不温柔,不是大家闺秀,亦不是小家碧玉,只是一山野闲人,所求不过粗茶一盏,淡饭一碗。

新时代新巫师 宴会

“哈利,你今天没事吧?”潘西放下手中的书籍,看着走进休息室的哈利,还是问了出来。

讨论声被压倒最小,还留在休息室的小巫师紧张的维系着手中的事情,悄悄竖起耳朵,不漏过一丝信息。

“你想问的是我觉醒的血脉是什么,对嘛?”

哈利扫了一眼休息室,坐到潘西旁边,抽出魔药作业。

“怎么会,我想关心你一下。”潘西修长的指甲嵌入手心,“你可是我的朋友。”

“没什么,羽蛇而已。”哈利执笔落下第一个单词,早知道就把魔药课作业全都塞给德拉科好了,“谢谢关心,潘西。”

“是狮,你说什么!”

波特家族不是狮鹫吗?我刚刚听到了什么,羽蛇?我是不是还没有睡醒啊。

“羽蛇,有问题吗?”哈利疑惑的看了一眼惊讶的潘西,烦躁的翻着手中的魔药书,我刚刚是不是听见什么东西落到地上了。

“没,没有,问题。”

潘西露出一个僵硬的微笑,机械看向摊在腿上的书。

什么没什么问题,是有大问题好嘛!波特家族不是典型的格兰芬多嘛!哦,哈利是斯莱特林。

但这跟蛇祖相同的血脉是哪里来的啊?或者,只是因为联姻吧?毕竟就这些纯血贵族,很正常。

“其实我也挺惊讶的,毕竟我在斯莱特林城堡里翻了好久,才找到波特家族跟斯莱特林家族是一脉的史料。”

哈利无奈的耸耸肩,一边奋笔疾书,一边开玩笑似的对潘西吐槽。

“说来也是好笑,德拉科他是黄金巨龙,标准的格兰芬多啦,他知道这件事时,那表情可好看了,不过可惜你没有看见。”

我们现在的表情也应该挺好看的。

我不会也是格兰芬多的吧?

不!

神色恍惚的小巫师们甩甩头,踏着虚浮的脚步回到自己的寝室。

至于第二天,教授们发现原本对自己的外表精益求精的小蛇,好多都挂着大大的黑眼圈就来上课就是另外一件事。

虽然很震惊,但信还是要给家里写的,即使救世主是斯莱特林继承人这件事很荒谬,跟马尔福家族是格兰芬多正统一样荒谬。

这个消息显然镇住了大部分的巫师,魔法界的报纸暂时安分了几天,将注意力移到洛哈特被霍格沃茨开除,并且跌下神坛这件事。

也不知道是谁把他书中的经历全都是根据其他人的冒险改编,好给原来冒险的人施一忘皆空,本人根本就是这蠢货这件事爆了出去。

而且,救世主这件事还没有定论,他们还是不要随便上报多少好。

但很快马尔福家族在圣诞晚宴上邀请救世主的消息,再次点燃了人们八卦的心。

同时,所有人都在暗戳戳的关注着救世主到底是不是斯莱特林继承人这件事,特别是那些拥护伏地魔的纯血贵族们,甚至连马尔福是格兰芬多正统这件事也被盖了下来。

巫师界暗流涌动,而引起这一切的哈利,却心安理得的看着德拉科包办了自己参加宴会的一切事情,自己只有在当天跟着他就行。


评论(11)

热度(1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