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月

我不端庄,不娴雅,亦不温柔,不是大家闺秀,亦不是小家碧玉,只是一山野闲人,所求不过粗茶一盏,淡饭一碗。

四巨头和救世主 火龙

“不去找你的救世主?”

布雷斯疑惑的看着窝在休息室沙发上看书的德拉科,居然能看见他单独出现。

“我就不能单独呆一会儿?”

德拉科撇了一眼布雷斯,慢条斯理的翻到下一页。

“还真的稀奇啊,你居然想单独呆一会儿。”

布雷斯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眼中闪过一丝狡黠。

“想知道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比赛的内容嘛?”

“嗯?”

德拉科眼神飘忽了一下,还是定下心来,盯着手中的书,随口的回了个语气词。

“听说第一场比赛跟火龙有关哦。”

布雷斯凑过去,压低声音神神秘秘的说。

“什么!他们怎么敢的!那可是火龙!”

布雷斯看着瞬间破功的德拉科,嘴角勾了勾。

“这么激动干什么,也有可能是我的消息错了呢,毕竟是火龙,他们应该不会玩这么大。”

“呵,我才不在乎。”

德拉科冷静下来,攥紧手中的大部头,嘴硬到,但按往期三强争霸赛的规律来看,他们把火龙弄过来也不是不可能。

那哈利知道自己要对付的是什么嘛?要是在赛场上出了什么意外该怎么办,不行,我得提前告诉哈利。

“我出去一趟。”

德拉科随手将书籍扔在一旁,急匆匆的离开休息室。

哦,不是说不在乎吗?跑这么快干嘛。

布雷斯耸耸肩,挪到潘西旁边开始吐槽。


“破特。”德拉科脸色难看的拦在哈利三人面前,“我有事要跟你说。”

“罗恩,赫敏,你们先走,我一会儿过来。”

看着哈利跟着德拉科离开的背影,罗恩突然感慨了一句,“没想到还能听到小少爷这样叫哈利。”

“确实挺怀念的。”

赫敏低笑一声,还以为这辈子听不见了。

被调侃的德拉科拉着哈利走进一个废弃的教室,微扬下巴,似无所谓的说道,“我听说三强争霸赛的第一关跟火龙有关,我也不是特意来提醒你,只是怕到时候你愣在赛场上丢霍格沃茨的脸。”

“从火龙的保护下取一样东西,海格还带我去禁林旁边看了那几条火龙,最难对付的应该是匈牙利树蜂。”

哈利一边说,一边观察德拉科,看着他的脸色一点点变黑,压抑住自己的笑意,忧愁的说道:“虽然知道这些,我现在还一点办法都没有啊,也不知道到时候能不能通关,德拉科你可以帮我想想办法嘛?”

“当然可以。”德拉科立马答应下来,但似乎觉得自己应的太快,立马补充了一句,“这是看在你求我的份上,我才答应的,谁叫你是我朋友啦。”

傲娇小少爷这不就哄好了,哈利嘴角勾起,惊喜的说道,“真是太好了德拉科,那我们快去图书馆吧,罗恩他们还在等我们。”

“他们也知道了啊。”

“多一个人多一分力量嘛,不然到时候不仅是丢霍格沃茨的脸,也是丢斯莱特林的脸不是嘛。”

知道德拉科脾气的哈利熟练的给他顺毛,拉着人往图书馆走去。

评论(46)

热度(2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