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月

我不端庄,不娴雅,亦不温柔,不是大家闺秀,亦不是小家碧玉,只是一山野闲人,所求不过粗茶一盏,淡饭一碗。

四巨头和救世主 金蛋

“看呀!”巴格曼在高声大喊,“你们快看呀!我们年级最小的勇士以最快的速度拿到了金蛋!这将会缩小波特先生与其他勇士之间的差距!”

呼,看着哈利成功拿到金蛋的德拉科悄悄松了一口气,跟着罗恩他们往勇士们的休息室走去。

“哈利,你刚刚真帅!”

罗恩拍着哈利的肩膀,高兴的说道。

“多亏了你们帮我练习。”

哈利脸上还残留着激动的红晕,将新的来的金蛋塞到脸色有些苍白的德拉科手上。

“你可以先帮我拿一下嘛?德拉科。”

“你刚刚到表现很好,哈利。”

德拉科接过金蛋,控制住从哈利起飞便开始加速的心跳,开口夸了一句。

“我们先过去吧,要开始打分了。”

早先也不是没看过哈利骑飞天扫帚,这次怎么反应这么大了?

不过,哈利刚刚确实很帅。

德拉科悄悄摸了摸心口,神色飘忽的听着三强争霸赛的评委们给勇士评分。

嗯?

我应该只是在吐槽评委偏心,没说什么奇怪的话吧,他耳朵怎么红了?

旁边的罗恩跟赫敏对视一眼,意味深长的扫过德拉科的耳尖,便催着哈利回休息室开金蛋。

“快把它打开,哈利!让我们看看里面是什么!”

罗恩兴奋的搓着手,悄悄接过赫敏递过来的耳塞。

德拉科把金蛋递给了哈利,同样期待的看着他。

哈利用指甲抠进金蛋上的一圈凹槽,把蛋撬开了。

里面是空的,什么也没有,但就在哈利把它打开的瞬间,一种极为恐怖的、尖厉刺耳的惨叫声充满了整个房间。

“那是什么?”在休息室同学幽怨的目光中,德拉科迅速伸手,啪的一下关上金蛋,面色凝重的说,“像是女鬼的叫声……哈利,你下次可能从一个女鬼身边通过。”

“谁知道呐。”

罗恩耸耸肩,不知道哈利这次的宝贝会是谁,蛇祖?狮祖?总不能又拉自己去充数吧?


“圣诞舞会……”

在一次魔药课结束之后,斯内普面无表情的通知圣诞舞会即将来临的消息,视线在哈利身上略微停留了一会儿,提醒到。

“波特,你需要跳开场舞,记得找舞伴。”

“舞伴啊。”

哈利眼神不可控制的往赫敏那方飘过去。

“我已经邀请赫敏当我的舞伴了。”罗恩上前一步,把赫敏挡的严严实实,眼珠子一转,提了一个建议,“也许你可以去尝试邀请秋·张学姐,我想应该没有哪位女生能拒绝勇士的邀请。”

我什么时候答应你的邀请了?赫敏微微挑眉,看了一眼罗恩,最后还是没拆穿他。

“秋·张学姐吗?”

哈利摸着下颚做沉思状,但塞德里克学长应该会邀请学姐吧。

“我们的小勇士找不到舞伴嘛?那还真是可惜。”

德拉科双臂环抱在胸前,完全没有察觉到自己语气中的酸气。

“谁说我找不到舞伴了。”

哈利的目光上上下下打量了一圈德拉科,最后停在他的脸上,也没规定舞伴必须是女生,不是嘛?

评论(34)

热度(2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